领导信箱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东升
[日期:2018-03-19]

姓 名:杨东升

毕业学校:山西大学

性 别:

专业:英语语言文学

出生年:1971

学历:硕士研究生

民族:汉

职称:副教授

QQ

毕业论文:281388197

作业交流:287309450

Emailquddus@126.com

讲授课程:

英国文学、美国文学、西方文学批评、中西文化导论、实用英语写作。

教学理念:

教无定法,学以恒专,戒浮忌躁,树人炼己。

学生寄语:

Learn a language out of necessity, otherwise with curiosity.

发表论文:

《女巫季节》:信仰的拷问, 电影文学,2012年第4期.

个人是宇宙的中心 ?D?D 爱默生《自助》的互文解读, 山花,2010年第3.

《呼啸山庄》悲剧艺术探析,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2010年第1,第一作者.

爱伦?坡:黑夜中的狂奔者,海外英语,2010年第8期, 第一作者.

叶芝的心路历程, 文教资料,2010年第20期.

魔性?人性?神性 ?D?D 评《贝奥武夫》的两个电影版本, 电影评介,2009年第17.

死亡与永生的悖论, 疯狂英语教师版,2009年第5.

批评视野下的英美文学教学,中国城市经济编辑部, 2005年第3

高级英文写作教程教学笔谈,中国城市经济编辑部, 2005年第1

生的悲哀, 忻州师范学院学报,2004年第2.

一段并不遥远的距离,全国散文作家精品集(收录),华文出版社,2009

The narrative tones of Jude the obscure, Journal of culture and international languages, 2006, Vo3, No2

The symbolic representation of human existence, Journal of culture and international languages, 2009, Vol 6, No9.

著作、教材:

谛听心灵:英美文学史随笔及作品赏析,北京:知识产权出版社,2011.4.

控制与感知(74-125页),人体知识百科全书,希望出版社,2003,1.参译.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