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树为
[日期:2018-03-19]

杨树为,男,陕西西安人,忻州师范学院外语系讲师兼任系教学秘书。20047月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85院校)英语语言文学、法学(第二学位)学士学位,20127月获得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英语语言文学与课程教学

主讲课程:听力、高级听力、商务英语

科研情况:

曾发表过美国二语教学策略综述,英语课堂教学新思考,浅谈高校教务管理队伍建设,英语教育专业应用CBI教学模式的价值与条件等论文;出版专著一部。

曾参与:2014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英语专业思辨性教学模式的构建”(项目编号:J2014102

2016年院级教学改革项目“图式理论指导下的英语听力教学改革”。

获奖情况:

2013年,获忻州师范学院“优秀教师”。

2015年,获忻州师范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