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张晓丽
[日期:2018-03-19]

张晓丽,女,汉族,1981年9月生,2007年8月至今为忻州师范学院外语系教师。职称:讲师。2004年7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7年7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所学专业: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

研究方向:语用学、中西文化对比。

所带课程:基础英语、阅读、报刊选读、西方文化导论。

科研成果:发表省级论文四篇,参与院级科研项目两项、院级教改项目两项。

培训学习经历2008年7月和2015年8月赴杭州、长沙参加外研社举办的暑期英语教师培训;2008年作为带队指导教师赴原平参加学院组织的扶贫顶岗实习支教工作

获奖情况:2007年11月,荣获第四期青年教师师德师能培训“优秀学员”称号;2015年12月参加LSCAT基础能力测试获S101等级。

教学理念教师的真正本领,不在于是否会讲述知识,而在于是否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唤起学生的求知欲望,让他们兴趣盎然地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来。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