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焦丽珍
[日期:2018-03-19]

焦丽珍,女。硕士,副教授。中共党员,政治辅导员。

2002年至今一直从事日语教学和科研工作。到目前为止在几所高校学报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并出版一部主持院级科研项目及院级专项研究项目两项,参与省级研究课题项目两项,院级科研项目多项,其中已有两项已结题。研究方向为日语教育和中日对比语言学;主要承担第二外语?D?D日语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20079月,作为第一批扶贫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在忻府区指导下乡实习支教工作。

2008年任政治辅导员至今,已成功输送数届毕业生。所带班级多次获优秀班集体称号,本人也多次获省级、院级优秀政治辅导员称号。指导大学生全程实践课程,并指导学生积极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已有立项。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