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宝芳
[日期:2018-03-19]

李宝芳,女,汉族,19845月生,山西忻州20112进入忻州师范学院外语系工作至今200511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7月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外语学院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106毕业于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任忻州师范学院外语系分团委副书记,讲师职称

研究方向:英语教学法,国别变体等。

主讲课程:基础英语、语音、英语演讲、英美概况、英语词汇学

教学理念:知行合一

科研成果:

1. 中国英语从使用型变体向制度化变体的可转换性探究,《语文学刊》(高教版)2008年第10期(独立作者);

2. 折中教学法及其对外语教学的启示《河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9年第4期(独立作者);

3. 从西方的礼貌原则看汉语的礼貌层级,《河北联合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13年第6期(独立作者);

4. 基础英语课形成性评价教学改革探析,《忻州师范学院学报》,2014年第1期(独立作者)。

科研项目:

1、参与忻州师范学院2015年院级青年基金项目“英语专业学生写作思辨能力现状的调查-以忻州师院学生为例”(QN201516)。

2、参与忻州师范学院2016年院级教改研究项目“英语写作中思辨能力培养的教学改革”(JGYB201616)。

3、指导忻州师范学院2015-2016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任务型教学法在大学英语语音教学中的应用---以本1503班为例进行课堂观察》。

获奖情况:

1201012月,毕业论文《中国英语从使用型变体到制度化变体的可转换性研究》被评为2010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等学校优秀硕士论文。

2201212月,荣获第六期青年教师师德师能培训“优秀学员”称号。

320139月,荣获忻州师范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4201310月,荣获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赛区指导教师二等奖。

5、2015年12月参加LSCAT基础能力测试获S101等级。

6、2016年5月,荣获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指导教师三等奖和优秀评委。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