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王芳
[日期:2018-03-19]

王芳,女,1983年生,讲师。2007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获硕士学位。研究方向是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0089月任教于忻州师范学院外语系。

教学实践

主讲课程:语音,基础英语,听力等。

参与院级重点课程---听力课程的建设。

主持2016年院级教学改革项目“图式理论指导下的英语听力教学改革”。

参与2016年院级教学改革项目“文体学方法运用于基础英语的课堂教学模式探索”。

教学理念:

1. 坚守“文化先于语言、文化渗透语言”的教学理念

2. 强化并实践“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于渔”的教学理念

3 树立“以学生为主体、重视学生情感因素”的教学理念

4.牢记“学好语言学是上好英语课的前提之一”的教学理念

教学成果:

20129月参加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获山西赛区三等奖。

科研成果:

参与2011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英汉语量词系统语义及句法行为的认知研究”。

主持2015年院级青年科研项目“图式与英语语篇解读的认知研究”。

参编著作《大学英语口语教学改革与实践》。

发表论文5篇。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