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语言服务 >> 正文
我院荣获“LSCAT实训基地示范院校”称号
[日期:2017-12-08]

近日,我院受邀参加由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一带一路"中的话语体系建设与语言服务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翻译协会年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中国外文局局长张福海,中国翻译协会会长、中国翻译研究院院长周明伟,国际翻译家联盟主席凯文•夸克出席开幕式并做主旨演讲。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和智库、高等院校、大型跨国企业、翻译出版机构、外国翻译协会、行业组织及商会等领域的7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一个重要议题是为在2017年度中国翻译协会LSCAT项目中成绩卓越的院校颁发荣誉证书。我院外语系在此项目中,工作扎实,成绩突出,被中国翻译协会授予“LSCAT实训基地示范院校”称号。

今年,我院作为全国十所实训示范院校之一,将以此为契机,在语言服务专业化、国际化、机制化、可持续化的发展模式中,大力加强英语与翻译专业的学科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