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系举办“以优秀教师为目标”的讲座活动
[日期:2017-11-02]
2017年10月31日教育系张淑清教授来我系做《以优秀教师为目标,加快自身专业成长》的学术讲座活动。
张淑清教授从中小学教育现状入手,教育之本的内在含义进行了阐述;同时,结合自己三十年的教学和科研经历,阐述了教师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尤其作为一名教师提升师德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教师专业发展的阶段,重点强调了教师提升科研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搞好科研。张淑清教授用朴实的语言、具体的例、切身的经历为外语系教师作了一场深刻而精彩的讲座,对教师有直接的指导意义。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