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胡明亮教授来我系做《关于专业意识和深造意识》的讲座
[日期:2017-04-21]

为了更好地引导大一英语专业生学习专业知识,为具有海外学习与工作想法的同学指引方向。2017419日下午2:30,我系老师及同学参加了胡明亮教授关于专业意识和深造意识的讲座。胡明亮教授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毕业,在并在美国讲学17年,他的主要学术研究方向是对比语言学、语言教学和翻译。因此,胡明亮教授对英语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深造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讲座开始前,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鼓掌欢迎胡教授的到来。随后,胡教授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胡教授用语重心长的口吻强调大学四年时光的重要性,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教给同学学好英语的方法,并且要求同学们树立专业意识、自学意识和继续学习意识,告诫同学们不要局限于所在专业,鼓励同学们拓展思维,放开眼光,向更多方向发展,向更高方向前进。讲座过程中,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风趣幽默,既有深刻的道理也有引人入胜的故事,引发同学们深入思考,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求知欲。

此次讲座截止到下午四点左右,最终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讲座充分体现了胡教授的个人风采,其鞭辟入里的见解及智慧的高度给忻州师范学院的学子们带来思想的风暴!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座谈能收获颇多,祝愿同学们能坚定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