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贾洪伟教授莅临我系做报告
[日期:2017-03-22]
2017年3月21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北京外国语言博士贾洪伟莅临我校为我系学子带来一场名为《本科学习与考研?D?D语言、文化与翻译》的讲座。我系主任,书记,各位教师及外语系学子共来享受这一精彩讲演。
在讲座开始前,我系主任就贾洪伟教授的学习历程作了详细阐述。顿时间,各位学子们的敬佩之意油然而生,一阵热烈的掌声顿时响起,一场精彩的讲演就此拉开序幕。贾教授就英汉文化及翻译等多方面展开讲说,为我系学子进行英语学习指导。贾教授用他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精彩的语言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英语学习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学习英语的方法。他的一言一行都牵动着现场每一位听众的神经在场的每位听众都如痴如醉生怕漏过一点点细枝末节。在讲演过程中贾教授还悉心地为各位学子答疑解惑,为他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最终,贾教授的精彩讲演于下午6时圆满结束。
贾洪伟教授就像一盏指路明灯为我们外语系学子们指明了前方学习的道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子们,加油!外语系,腾飞!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