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山西大学工程学院郑仰成教授来我系做学术讲座
[日期:2015-09-23]

2015922日,山西大学工程学院教授为我系师生做了《关于中国外语人才的需求和培养》的讲座。

郑仰成,男,55岁,一九五八年一月五日生于太原。一九八二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学院外语系。现任山西大学工程学院(太原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教授。2001年被省教育厅任命为山西省高职高专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负责山西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指导与建设。任教育部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外语教学研究会主任。任山西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山西省翻译协会理事。任山西省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2004年起任山西大学外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应用语言学、ESP理论与实践、翻译理论与实践方向),到目前共培养翻译和ESP研究方向研究生50多名。一九九五年曾获中华电力教育奖励基金二等奖,二OO一年获山西省优秀教师,一九九八年获省高校工委优秀共产党员。

2004年被评为山西省普通高校教学名师。

200710月被中共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组、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评选为中共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