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团队 >> 正文
听说教学团队
[日期:2018-03-16]

团队组成: 宋月琴(副教授),杨建华(讲师),杨树为(讲师),王芳(讲师),康丽英(讲师),任泓璇(助教)。

简介:外语系听说教学团队有副教授1名,讲师4名,助教1名。团队年龄结构以中青年为主,科研项目数项,建设“院级重点建设课程”1门,“院级精品课程”1门,在研院级项目4项。主要承担外语系听说类课程,如《听力》、《英语视听说》、《语音》、《高级听力》、《口译》、《口语》、《英语会话》等。

团队成果:

项目类:

1. 教改背景下高师英语教师信念研究(宋月琴主持,院级,在研)

2. 图式与英语语篇解读的认知研究(王芳主持,院级,在研)

3. 图式理论指导下的英语听力教学改革王芳主持,院级,在研)

4. 方言迁移现象与英语专业语音课教学改革研究(康利英主持,院级,在研)

课程建设:

听力http://wyxjpkc.30edu.com.cn/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