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团队 >> 正文
综合教研室团队
[日期:2018-03-16]

团队组成:王满才讲师,教研室主任),张丽艳(副教授),焦丽珍(副教授),郭继成(讲师),张成莉(讲师),(助教)。

简介:外语系综合教研室团队以第二外语(俄语、日语)、英语语法、写作教研室成员为主,其中副教授2名,讲师3名,助教1名。团队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合理,承担科研项目数项,其院级项目5项。主要承担外语系第二外语与语法课程,主要有:俄语》、《日语》、《英语语法、《写作》等。

团队成果:

项目类:

1. 运用迁移理论指导二外日语教学的实证研究(焦丽珍主持,院级,已结题)

2. 二外俄语教学中的英语迁移现象研究,(张丽艳主持,已以优秀课题结题)

3. 五台山佛教在日本的流传(焦丽珍主持,院级,在研)

4. 基于PPT的日文假名书写模拟软件的开发郭继成主持,院级,在研)

5. 顺应理论下的写作教学研究张成莉主持,院级,在研)

友情链接
忻州师范学院 教务处 教务管理 学生工作部 招生就业 图书馆
山西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