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情通报 
 宿舍管理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与服务 >> 宿舍管理 >> 正文

 
外语系1705班宿舍卫生检查报告(9月)
 
96日晚上八点进行第次宿舍卫生检查,主要针对大二所有女生宿舍:
优秀宿舍:1024
913晚上八点进行第次宿舍卫生检查,主要针对大二所有女生宿舍:
优秀宿舍:1024
9月20日晚上八点进行第三次宿舍卫生检查:
优秀宿舍:1024
总体上,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大多数宿舍勤打扫,内务整理较好,床上用品干净整洁,且垃圾及时清理。床下杂物摆放整齐,行李箱等物品放在一起,且在固定位置。水壶水盆等也放在合理位置,且大多数寝室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基本无安全隐患。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提出几点建议:
1,舍长应该制定一定的规则,尤其必须制定相应的值日表,规范室友的行为,培养集体意识;
2,宿舍经常开窗通风,保证舒适的宿舍环境;
3,晚上经常开些座谈会,及时解决宿舍存在的问题,共同建设温馨和谐的小家。


关闭

忻州师院 | 忻州师院外语系 | 忻州师院共青团委 | 忻州师院实习支教处 | 忻州师院学生工作信息网 | 忻州师院教务处 | 忻州师院组织部 |

版权所有       中共忻州师院外语系总支部委员会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