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情通报 
 宿舍管理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与服务 >> 宿舍管理 >> 正文

 
外语系1704班宿舍卫生检查报告
 
      寝室是我们大学生活主要围绕的场所,更是我们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是大学生的小家。为了建设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过班委讨论,决定每两周检查宿舍卫生。在9月3日开学后,进行了两次卫生检查,第一次是9月5日,第二次是9月十三日。检查结果如下:
9月5日
          女生:1016宿舍 桌上杂物较多
          1017宿舍 桌上杂物较多;垃圾未及时清理
          1018宿舍 卫生状况良好
          1019 宿舍 桌上杂物多
          1020 宿舍 垃圾未及时清理
         男生 1030宿舍 桌上东西杂乱;衣物乱扔
9月13日 女生:1016宿舍 垃圾桶内有少量垃圾
               1017 宿舍 桌上杂物减少,仍有些杂乱
               1018宿舍 垃圾桶内有少量垃圾
               1019宿舍 垃圾未及时清理
               1020宿舍 卫生状况良好
         男生 1030宿舍 桌面杂物依旧较多
      总体来看,宿舍卫生不错,都经过了打扫,由于是晚上检查的缘故,有部分的寝室垃圾并未及时处理。再次检查卫生后,情况改善,地面干净,床上用品干净卫生,行李箱等杂物摆放整齐。各宿舍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基本无安全隐患。 大家已经升到大二,已经熟悉校园生活,对自己的行为等都已经有较强的约束,希望大家及时清理宿舍卫生,为自己营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先提出以下建议:
    一、宿舍长要指定寝室卫生规则,各舍友要积极打扫寝室卫生。
    二、天气虽然逐渐转冷,但各宿舍寝室仍要及时开窗通风,避免病毒等滋生。  希望我们彼此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卫生而又温馨的宿舍环境。



关闭

忻州师院 | 忻州师院外语系 | 忻州师院共青团委 | 忻州师院实习支教处 | 忻州师院学生工作信息网 | 忻州师院教务处 | 忻州师院组织部 |

版权所有       中共忻州师院外语系总支部委员会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