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情通报 
 宿舍管理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与服务 >> 宿舍管理 >> 正文

 
14级3月份宿舍卫生检查报告
 
为了监督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为生活和学习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我携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生活委员于2018年3月30日晚上七点到七点半对本学生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汇总如下:
优秀宿舍: 1221 1228
本次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情况检查结果整良好。大部分宿舍整体较为干净整洁,地面无明显污渍。但部分宿舍由于打扫宿舍的时间安排在晚上睡觉前,因此桌面等地方显得有些杂乱。还有部分宿舍存在水壶较多,摆放不够整齐的情况,但总体上还是很不错的。女生宿舍物品比较多,要注意摆放,并且女生宿舍头发较多,扫帚上的需要仔细打扫。
本次检查中发现有些宿舍在房顶杆子上晾挂衣服较多,显得比较杂乱。还有部分宿舍存在被子不叠的情况,以上问题已在检查中提出并要求整改。
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宿舍勤通风,多打开窗户和门,如果感觉热,可以放盆水保持潮湿。
2、宿舍内物品分类摆放,尤其是书桌和床下,免得显得杂乱无章。
3、宿舍垃圾及时清理,楼道内不随意堆放垃圾。
同时在本次检查中,同学们还反应了一些生活问题,如水房摆放过多的个人晾衣架,影响洗漱。有时候厕所打扫不够及时,厕所环境较差。我积极为同学们进行了安抚和解答,相信学校一定会尽快解决。
宿舍是孩子们的家,同学们应形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多为他人着想,在大学的最后一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氛围并创建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



关闭

忻州师院 | 忻州师院外语系 | 忻州师院共青团委 | 忻州师院实习支教处 | 忻州师院学生工作信息网 | 忻州师院教务处 | 忻州师院组织部 |

版权所有       中共忻州师院外语系总支部委员会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